入學承諾

細膩貼心,邂逅暖心未來

大學時,我們奮不顧身,追求一份單純的悸動。
第一次四目相交,彷彿給你勇氣,開口認識對方。
第一次曖昧約會,蜻蜓點水般的手背碰觸,讓你思索整晚他的意思。
第一次開口表白,世界如同停止轉動,空氣中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。
但出了社會,為什麼不敢再向愛情往前一步?


《戀愛大學》為了給你如大學生般,追求愛情的勇氣,在我們的戀愛課程及主題約會中,皆為你窩心設計:

  • 單場付費的「練」愛約會

    《戀愛大學》舉辦多場主題約會及戀愛課程,且嚴格把關參加學員,讓男女比例維持1:1,每場約會均採單場次付費,讓你輕鬆挑選喜愛的活動,找到契合的靈魂伴侶。

  • 卸下心防的溫暖主持

    每場約會的主持人皆事前熟悉同學們的背景及優點,透過專業且生動的對話主持,讓你自在地融入我們營造的戀愛氛圍。

  • 亦師亦友的生活講師

    《戀愛大學》的講師,全通過嚴格審核,除了在該領域具備專業學識外,也能在生活中給予學員建議,讓學識從課堂延伸應用於生活之中,幫助你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  • 持續加溫的聊天機會

    每次約會,都是為了製造下一次的機會,因此我們提供電影票及餐券,讓配對成功的同學,練習在《戀愛大學》以外的場域熟識彼此。同時,也建立LINE專屬聊天室,延續話題,加溫感覺。


    《戀愛大學》的存在,就是為了讓單身的你我,都能勇敢牽起對的那雙手。